close

全球氣溫變暖

其實這和我沒很大關係

但是還是有關係

氣溫變暖和地球人都有關係

但是我想說的是

這夏天就因爲這樣越來越熱啊

我就越來越疲憊啊

所以就越來越懶啊

這有邏輯關係嗎?

那個我認爲有……
(以下省略500字分析過程)
我最近懶得動 真得也

在踏步機上動不了幾分鍾就纍

我也懶得連電腦都不想開

那~網志就更不想寫

貌似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就是懶得動手

難道和歐陽纍一樣

夏季精神病症候群

不是吧~老天~

那什麽~我要積極起來

充滿熱情 放鬆心情

擁抱夏天吧~哈哈

ps:下雨的夜晚 聽音樂 看偵探小説
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