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過著一天又一天

又以爲這次總可以安寧

我最愛的熏卻要退出

回去那遙遠的美國

當謠傳變成真實的時候

不解與遺憾充斥著這片粉紅

不是說要完成煥的夢想

爲了煥繼續走音樂的路

當手中的韓版第七輯

沒有熏的名字

沒有那行雲流水的rap

卻是“one of five”的名字時

那複雜的滋味至今難忘
…………………………
四人成了三人

一切並沒有平靜

爲了發展

老大做著主持人

二哥和玉米變成了搞笑男生

看著老大為別人得獎主持著

看著二哥和玉米花美男形象不再

而賣力地去搞笑

是怎樣的辛酸湧上心頭

爲了完成煥的夢想

他們堅強的堅持著

有時候真得覺得不用這樣

煥他一定能理解

這般的艱辛 不要也罷
…………………………
從這開始

我卻發現自己似乎是有意地迴避什麽

漸漸的不去後援會論壇

漸漸的不去打里分會的事務

漸漸的不聞不問他們的消息

我就那樣很不負責任的不愛了

也許不是不愛了

是愛的好痛苦

故意的想去刪掉記憶

卻更陷入了迷惘
…………………………
老大 二哥服兵役了

玉米一個人怎樣了

熏在美國似乎很好

煥在世的話可以做舅舅了

多少知道一點
 
直到現在我完全不知道

心中的傷痛

違背的誓言

道不明的複雜心情

反反復復的

縈繞盤旋

直到現在我仍然傷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