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大公告≌
一片美麗的寶藍色。→只屬於那13個男人√

某果醬剛下班回家,正激動的撫摸某人摸過的簽名專輯~哦呵呵~

話說上午在單位正忙得要死的時候,俺咾媽發個短信來說收到了!!
當時莪那個激動錒~~想馬上奔回家錒~~

特別感謝吟姐姐那麽辛苦的幫莪們簽名~
還要特別感謝某影~妳那麽辛苦給大家包裝(真的很仔細的包錒~大家收到就知道),還發給大家!
鞠躬~~大家都感恩啦!!

PS:莪收到咱論壇送的碟子是做料理的~~

上照片吧~~再ps:我把那贈送的抱枕套給弄好了,填了很多棉絲,抱枕完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0209 的頭像
Jam0209

≈果醬≈ 사랑의 하늘☆じ☆veve

Jam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素衣
  • ...........

    都N天了,我还是没收到。我 绝望了。。
  • 這不是就收到了嘛~我已經激動過了~

    Jam0209 於 2007/09/24 23:29 回覆

  • Olaa
  • ...刺激我啊刺激我。问个问题,抱枕的心是要自己填的啊?
  • 筱予
  • 話說果醬真厲害。。。。是不是早就準備好抱枕芯拉。。。我也收到拉。。。至于偶噠遺憾。。偶就不說拉。。。中秋佳節。。。果醬中秋快樂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