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覺得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怪得奇形怪狀

你越想的就越沒好結果

我還是一直糾結

本來漸漸豁然開朗的感覺

可是突然觸碰到

還是大面積大範圍啊

我就想不通了啊

我就應該被這樣噢

天生衰相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哪路神仙 我得罪你了

麻煩你告訴我一下 啊啊啊

我拜神的時候可以多拜你幾下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奇形怪狀 莫名其妙

我是不是要感謝上帝

讓我還好好的活著啊

我是不是就這麽衰啦啦啦

告訴你們 都聽好

隨便讓我怎麽衰

我還是會努力地

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上

活蹦亂跳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