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大公告≌
一片美麗的寶藍色。→只屬於那13個男人√
話説這年代 
小孩子説話老成熟
這成年人卻裝嫩了
 潮流麽?
回答貌貌似是肯定的!
阿哈哈 偶也裝嫩!
其實,保持年輕的心多好啊
何況我們正年輕啊 
就更應該擁有童心嘛! 
==================== 
今天去看了《哆啦A夢大雄的奇幻大冒險》
整個電影院有小朋友
還有我們這些20出頭的
還有30幾嵗的 
偶旁邊坐的還是一個阿婆耶!
大家一起看小叮噹都滿開心啊 
看到搞笑地方都發出陣陣笑聲啊
這場面多和諧啊!
偶以貼紙留作紀念
偶會繼續收集關於小叮噹的 東西 

================================= 
話説某胖子曾經代言的魔法饅頭
偶今天也奔去買了 
so可愛啊 零錢包和公仔




挖卡卡……世界變童話吧!阿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0209 的頭像
Jam0209

≈果醬≈ 사랑의 하늘☆じ☆veve

Jam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素素
  • 哦呵呵呵。你的留言键比我的RP多了。
    你就继续装嫩吧,我去做我的熟女,呵呵呵。fighting!
  • 怎麽rp了?又米在什麽右下角……

    Jam0209 於 2008/01/26 14:49 回覆

  • Olaa
  • 不理素素,我们继续装嫩。
    那个粉红色的好可爱,我要了,送我。阿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