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前年了吧,平安夜偶上街遊行照的……一片混亂,手機也照的
so模糊~可是so爽!警察GG都出動了好多,其中就有偶那可憐的哥
後來知道我也遊行了,打電話來砲轟我了一頓……再後來去年,就禁止
這樣的遊行了……一片和諧啊!




接著以上,於是去年平安夜窩在家里畫畫!右邊的那幅送給了死黨,其實當時本來就是作爲送給她的來畫的!感覺氣氛很足啊~照片偶縮小了,要看原畫去相冊吧!





今天把充氣棒給弄好了,其實也沒用的,今年也同樣
是不準去遊行的吧!氣氛,氣氛,要的是氣氛!今年,
偶應該是去聽唱詩的!阿門~讓美麗的聖歌伴我們迎接
聖誕!




我家可愛的聖誕熊~本來還有個聖誕帽的,
我無良的給摘了~近日冬日暖陽照耀,so
我把它也放去了窗邊接受點陽光,啊哈哈
其實還有只泰迪的,在另一邊……順便給ps了
so神經的加了個皇冠~昏倒,受那神經病影響?




是的,果醬小叮噹橫空出世
聖誕結束後就要跨年了
今年和姐妹淘要一起跨年倒數
當然小叮噹要陪我的啦啦啦
新年的時候上小叮噹祝賀畫
敬請期待!

2007就要過去了,飛吧,所有不快都飛走吧!
2008又將是充滿期待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