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地球人都知道了

甘肅的一彩民中了中國彩票史上最高的獎-1.138億RMB(貌似小數點後是那麽多)

反正~反正就是一億~就算交稅後也是多少啊~

前幾天那上輩子不知道怎樣積德的中獎男子終于出現把錢領走了

還捐出了100萬RMB~orz~你老真是好人

我和我媽說假如是我家中了這麽多@@

估計我在知道中了的情況下立刻昏倒

然後昏迷幾天再醒來……%……%……%……

我也要馬上去把錢領了

我媽說一定要給慈善會捐錢的

要不就資助那些貧困的孩子讀書

然後到處去旅遊

部分錢作實體投資

再就是給親戚都買房

我們也很善良 也是好人

上帝啊~也讓我們中吧

我們不要1億

500萬都成……

(抱住上帝的腿苦苦哀求,被踢飛回到人間)


假如你中了一億的彩票 你會幹什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